2021长三角知识产权上海论坛举办

近日,由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指导的首届长三角知识产权上海论坛暨“长三角知识产权精英”颁奖典礼举行。论坛聚焦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 高质量发展”,上海市知识产权局相关负责人、知识产权领域专家学者以及企业知识产权负责人等参加。

论坛上,上海市知识产权局有关负责人表示,近年来,上海将知识产权战略贯穿于城市发展的全过程,深入推进引领型知识产权强市建设,坚持以创新实践优化知识产权等制度体系,以开放合作促进知识产权要素的集聚,不断构建适应发展、接轨国际的知识产权保护、知识产权工作的制度。论坛上,演讲嘉宾围绕完善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体系,激发创业创新活力进行了深入交流和探讨,为进一步促进长三角区域经济社会的高质量可持续发展贡献智慧。

作为中国经济发展极具创新活力的区域,长三角知识产权领域涌现了一大批拼搏奋进的精英人才,按照公平、公开、公正的原则,长三角知识产权发展联盟评委会从个人自荐或单位推荐的参评对象中评选出了各个奖项,并在此次论坛期间举办了2020年度“长三角知识产权精英”颁奖典礼。(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作者:李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