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多方联动共推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

2月4日,湖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省商务厅举办湖北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座谈会,共同推进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武汉市商务局、湖北省国际贸易摩擦应对法律援助中心、国家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中心湖北分中心等多家单位参会。

会上,湖北省知识产权局、省商务厅负责人针对涉外知识产权纠纷和风险防控解读知识产权保护的相关政策,相关单位介绍了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情况,涉外知识产权纠纷和境外风险防控情况调查,以及下一步深入开展知识产权海外保护的具体举措。

据悉,湖北省商务厅和湖北省知识产权局将构建企业海外知识产权保护的长效机制,整合全省知识产权保护资源开展业务培训,发挥贸易摩擦应对工作站、国际贸易摩擦应对法律援助中心以及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应对指导湖北分中心等平台在不同领域的服务作用,为全省企业海外知识产权纠纷在事前、事中、事后各环节提供全链条的专业化服务。(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