江苏召开多式联运高端物流装备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现场会

9月23日,多式联运高端物流装备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现场会在江苏南通召开。会议采取线下线上同步的方式进行,来自省、市、县知识产权局以及省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承担单位、产业链上下游企业等200余人参会。

会上,南通中集特种运输设备制造有限公司作为项目牵头单位,重点介绍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的经验做法,展示了高价值专利培育成果,就新形势下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分享了体会。省知识产权局有关处室主要负责人对项目实施情况进行了点评,对高价值专利培育计划项目的设立目的、工作思路、重点任务进行了解读,并对项目承担单位、市县知识产权局持续深入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提出了建议。会议还邀请相关专家围绕产业创新与专利壁垒问题进行了培训辅导,会场气氛热烈,与会人员积极互动,展示了高价值专利培育成果,推广了做法经验,对当地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起到了良好的示范带动作用。

据悉,多式联运高端物流装备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是江苏省知识产权局2018年立项支持的10家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之一,项目实施期内,新增发明专利申请48件,授权36件,PCT国际专利申请16件,专利实施40件,专利产品产值12.8亿元,参与制定国家标准3项、行业标准4项,取得了显著的经济和社会效益。未来五年,江苏省知识产权局将按照《江苏省“十四五”知识产权发展规划》的部署,继续围绕50条重点产业链和区域主导产业,深入实施高价值专利培育升级工程,支持组建省级高价值专利培育示范中心,推动关键核心技术攻关和专利布局,努力将示范中心打造成为支撑引领江苏产业高质量发展的重要载体和核心力量。(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