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关于推荐参评第二十三届专利奖项目的公示

根据《国家知识产权局关于评选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通知》(国知发运函字〔2021〕124号),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以下简称协会)经组织申报、专家评审等程序,择优推荐3项专利参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项目。现按照相关要求,将上述3项拟推荐参评第二十三届中国专利奖的专利项目进行统一公示,公示时间自2021年10月25日至10月29日。公示期间如对拟推荐项目有异议,请向协会书面反映。

联系方式:徐海晶 82113381 mail@acpaa.net

附件: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关于推荐参评第二十三届专利奖项目名单.doc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021年10月25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