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川举办全省企业园区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暨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题培训班

日前,四川省知识产权服务促进中心举办全省企业园区知识产权工作会议暨高价值专利培育专题培训班。各市州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全省国家知识产权试点示范园区、高价值专利育成中心建设单位、部分知识产权服务机构以及川渝两地重点产业龙头企业及高校院所的相关负责人参加会议及培训。

会上,30家四川省高价值专利育成中心单位获得授牌,四川长虹电器股份有限公司、成都飞机工业(集团)有限责任公司等企业代表分别作了高价值专利培育经验交流发言。

培训班上,有关专家分别围绕高价值专利培育、标准必要专利培育、基于中试平台的知识产权运营等方面作了专题讲座,参会代表就进一步加强企业园区知识产权工作,加快推进高价值专利培育工作进行了探讨交流。(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