上海市知识产权局与联交所共商推进知识产权国际运营(上海)平台建设

日前,上海市知识产权局局长芮文彪与来访的上海联交所党委书记、董事长周小全等举行会谈,双方就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国际运营(上海)平台的工作进展情况和下一步工作计划进行研究,就如何推进本市知识产权交易与运营服务领域高质量发展进行了讨论交流。

周小全表示,上海联交所明确把“一体两翼多平台”作为发展战略,将知识产权交易作为其中重要的“一翼”,积极服务于上海国际金融中心和全球科创中心建设,知识产权国际运营平台将以国际化、市场化、专业化为宗旨,为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全链条生态体系建设提供全力支持。

芮文彪充分肯定了知识产权国际运营平台的发展成绩,希望该平台进一步综合赋能、提升效能,在建设专业化人才队伍、探索国际化运营交易、服务长三角区域一体化发展、承接专利转化专项计划项目等方面不断开拓进取、发挥引领作用。(上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