协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集体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协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开展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深入学习了《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作为新时代的青年,一方面要与党史学习教育相结合,学深悟透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的深刻内涵,用全会精神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另一方面要从党的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中启迪智慧,始终坚定理想信念,与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十四五”国家知识产权保护和运用规划》相结合,为知识产权强国建设、为专利代理行业健康发展贡献青春智慧。

  下一步,协会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将继续深入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切实把学习成果转化为自己工作动力,以优异成绩喜迎党的二十大召开。(代理师协会 刘树泽)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