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近日,代理师协会党支部召开支委扩大会暨专题理论学习会,传达学习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

  会议集体学习了十九届六中全会公报,传达了国家知识产权局党组会暨党组理论学习中心组专题学习会会议精神,并对下一步学习落实工作进行部署。

  会议认为,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是在我们党成立100周年的重要历史时刻,在党和人民胜利实现第一个百年奋斗目标、向着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迈进的重大历史关头召开的。全会审议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全面总结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是一篇马克思主义的纲领性文献,是新时代中国共产党人的政治宣言和行动指南,对于全党看清楚过去我们为什么能够成功、弄明白未来我们怎样才能继续成功,具有重大指导意义。

  会议要求,要把学习宣传贯彻好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作为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重大政治任务,全面领会精神实质,切实把思想和行动统一到全会精神上来,认真贯彻落实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十四五”规划和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等部署的重点任务,扎实做好协会各项工作,为开创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局面贡献力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