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党支部组织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专题培训

  近日,代理师协会党支部召开支部大会学习贯彻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精神,全体党员及青年理论学习小组全体成员参会。

  本次会议以视频学习的方式,深入学习中央宣讲团罗平汉教授《中国共产党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辅导视频,回顾党走过的百年奋斗历程,深刻体悟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特别是十八大以来党和国家事业取得的历史性成就、发生的历史性变革和积累的新鲜经验。

  通过此次学习,与会人员对习近平总书记在党的十九届六中全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及全会通过的《中共中央关于党的百年奋斗重大成就和历史经验的决议》有了更深的理解和领悟,在今后工作中,将以习近平总书记重要讲话和全会精神武装头脑,坚定捍卫“两个确立”,坚决做到“两个维护”,以更加坚定的历史自信和开创未来的决心立足新时代和岗位实际,持续推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用实际行动迎接党的二十大胜利召开。(代理师协会徐海晶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