代理师协会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讲话精神

  近日,代理师协会传达学习全国知识产权局局长会议讲话精神,协会党支部书记、秘书长赵建军主持会议,协会领导班子成员,秘书处各部门、中规公司负责人参加会议。

  会议传达了王勇国务委员对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批示,学习了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局长罗文讲话精神、国家知识产权局局长申长雨作的工作报告。会议指出,申局长的工作报告系统总结了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主要进展和新时代十年历史性成就,总结的成绩实事求是。并部署了2023年重点任务,目标明确、科学务实。大家一致表示这为新一年的工作开展指明方向,我国知识产权发展成就得到国际社会的高度评价,成绩来之不易,前景催人奋进。特别是报告中对行业自律和国际交流工作给予了肯定,更是倍感振奋。

  会议强调要结合协会本职工作,在局党组的坚强领导下,坚持以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为指导,深入学习宣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深入实施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和“十四五”规划,持续推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行动计划;要加强专利代理行业自律工作,持续开展行风建设活动;要注重凝聚和培养专利代理人才,加强行业人才培养顶层设计,持续提升专门人才素质能力;要强化协会作为非政府组织在国际交流中的支撑和配合作用,巩固与拓展双边知识产权交流与合作;要发挥行业协会作用主动作为,为2023年全面贯彻落实党的二十大精神的开局之年提供坚强保障,为加快建设中国特色、世界水平的知识产权强国提供有力支撑。(代理师协会崔立莹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