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举办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

近日,北京举办老字号企业知识产权保护座谈会。中华商标协会、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海淀区人民检察院相关负责人出席会议。龙徽、首农味业、全聚德、瑞蚨祥、珐琅厂等老字号企业代表参加会议。

与会人员参观了北京龙徽葡萄酒博物馆,详细了解企业发展历程、文化传承及知识产权保护等方面情况。座谈中,北京市知识产权保护中心、海淀区人民检察院相关工作负责人介绍了各自业务以及服务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的具体举措。与会人员围绕老字号企业生产经营中遇到的不正当竞争和侵害商标权纠纷、商标无效和撤销争议、专利申请策略等问题进行了深入研讨交流,并就加强调查研究,完善行政司法协同保护机制,为老字号企业提供“一站式”知识产权纠纷解决服务,合力解决老字号知识产权保护难题,促进老字号传承与创新等方面达成一致意见。(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