寿宏为代理师协会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代理师协会党总支组织委员兼统战委员、协会副秘书长寿宏为协会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学思想 担使命 实干担当促发展”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协会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中,寿宏围绕主题教育“学思想、强党性、重实践、建新功”的总要求,分享“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全面系统掌握这一思想的基本观点、科学体系,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的学习体会和感悟。


  寿宏指出,要把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引向深入,将其转化为坚定理想、锤炼党性和指导实践、推动工作的强大力量。要凝心聚力落实好党的二十大各项决策部署,高质量贯彻落实局党组各项工作部署。要深刻认识到,加强专利代理行业行风建设和人才培养是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必然要求、是强化高质量发展的重要举措,要从战略和全局的高度出发,全面推进和加强行业行风建设,加大人才培养力度,确保主题教育见实见效。(代理师协会 韩永梅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