曾凡夫为代理师协会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代理师协会党总支副书记兼纪检委员、协会副秘书长曾凡夫为协会党员干部讲授题为“凝心铸魂强党性 锤炼品格建新功”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协会全体党员参加。


  在党课中,曾凡夫围绕主题教育根本任务中的“以学铸魂、以学增智、以学正风、以学促干”四方面内容,分享了“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准确把握这一思想的世界观和方法论,熟练掌握其中蕴含的领导方法、思想方法、工作方法,不断提高履职尽责的能力和水平”的收获和感悟。


  曾凡夫指出,我们要学会充分运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武装头脑,指导实践,推动工作。对于工作中涌现出的新情况、新问题,代理机构反馈的新信息、新需求等等,要灵活运用从党的创新理论中所汲取的智慧营养,用其指导我们的各项工作,及时关注、调查、解决这些问题和需求。要提升工作理念,创新工作思路,改进工作方式,努力成长为能解决问题的人,努力推动专利代理事业高质量发展迈上新台阶。(代理师协会 康隽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