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治江赴代理师协会开展专项调研

近日,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赴代理师协会开展专项调研,并召开座谈会。代理师协会党总支委员、第一、二党支部委员、秘书处领导班子成员、各部门单位负责人、青年代表参加。
  会上,代理师协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赵建军作了协会党的建设及干部队伍状况有关情况的工作报告,详细介绍了代理师协会党建及干部队伍的基本情况,主要开展的工作内容,剖析存在的问题短板以及下一步工作举措。
  徐治江对代理师协会近年来的各项工作成绩表示肯定,并就党的建设、干部队伍人才培养、加强与地方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行业组织的交流等方面与班子及其他人员展开深入交流。他指出,要提高政治站位,把思想政治建设摆在首位,认真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和党的二十大会议精神。要切实把巡视整改任务落到实处,通过多种方式、方法增强干部职工归属感。要坚持党管干部原则,加强干部队伍建设顶层设计,进一步完善干部选拔任用机制,落实评聘分离。要加强干部队伍能力建设,增强人才培养力度,为协会秘书处干部职工创造更多锻炼成才的机会。
  代理师协会全体干部职工将深入开展主题教育,不折不扣贯彻落实好局党组工作部署和局领导指示精神,凝心聚力、锚定目标、真抓实干,全面推进行业高质量发展。(代理师协会 刘树泽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