关于举办2023年实用型领域热点问题交流培训班(杭州)的报名通知

为推进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提升专利代理能力,加大行业人才培养力度,夯实核心业务基础,深入了解最新政策及前沿技术,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拟定于2023年9月5日-8日在杭州市举办2023年实用新型领域热点问题交流培训班。
   一、培训内容

序号

课程主题

发言单位

1

国外专利审查加快程序

审查业务管理部

2

提高实用新型专利质量的审查实践

实用新型审查部

3

法规规章修改及实用新型保护客体审查实践

实用新型审查部

4

初步审查中引入明显不具备创造性审查

实用新型审查部

5

从实用新型专利权评价报告视角看实用新型专利创造性要求

实用新型审查部

6

明显不具备创造性审查适用案例探讨

审协北京中心

7

近年来实用新型领域复审无效十大案件

复审和无效审理部

8

实用新型专利侵权诉讼实务

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


   二、参加人员
  1.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实用新型审查部的相关领导及资深审查员、专利局审查业务管理部、复审和无效审理部、专利审查协作北京中心的资深审查员以及杭州市中级人民法院法官等。
  2.参加培训人员主要为专利代理师(具有实用新型领域专利代理经验、执业3年以上者优先)及专利代理机构从业人员,也欢迎创新主体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和各地方知识产权保护中心的相关人员报名。
   三、培训日程
  9月5日16:00-18:00报到(携带本人身份证件)
  9月6日09:00-17:00主题发言
  9月7日09:00-12:00主题发言
  9月7日14:00-17:00交流研讨与培训总结
  9月8日10:00前退房
   四、培训地点
  杭州运河雷迪森维嘉酒店(地址:浙江省杭州市拱墅区潮王路208号)
   五、培训费用
  执业专利代理师:培训费3000元,含9月5日晚餐、6日至7日两日餐费、9月5日-9月7日三晚住宿费。
  往返路费及其他费用自理。
   六、报名及缴费
  1.请参加人员登录协会网站(http://www.acpaa.cn/font/register_order/onlineRegister.jhtml?catId=4)进行在线报名,学员名单将在协会网站公布。
  2.完整填写报名信息并确认提交。报名 缴费起、止日期为2023年7月21日--8月10日。
  3.缴费方式
  (1)银行转账
  开户行:中国银行总行营业部
  银行行号:104100000045
  账号:778350009411
  户名: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支付宝/微信转账
  需要开具增值税 普通发票 的学员,可在报名成功页面选择 支付宝/微信扫码 支付。
  机构统一缴费的,请在汇款或转账附言中注明“机构代码”及总人数,如:“12345实用新型领域培训班3人”。
  个人自费的学员,请在汇款或转账附言中注明“实用新型领域培训班” 机构代码 学员姓名,如:“实用新型领域培训班12345张三”。
  支付宝/微信扫码支付的学员,无需备注留言。
   七、注意事项
  1.报名一经确认,培训人员不得缺席,不得由他人代替参加,培训期间培训人员请务必全程参加培训。如有临时突发情况不能参加,请在开班前告知会务组联系人。
  2.培训课时:本次交流培训班共计A类培训12课时,需每半日签到,未签到视为未参加培训,不计课时。

  联系人:李昂、张丽   010-82117371  010-82116911
  邮  箱:liang@acpaa.cn

中华全国专利代理师协会 2023年7月21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