徐治江为代理师协会党员干部讲授主题教育专题党课

近日,专利局副局长徐治江为代理师协会党员干部讲授题为“踔厉奋发启新程 凝心聚力建新功”的主题教育专题党课,协会全体党员及各部门单位负责人以上人员参加。
  在党课中,徐治江指出,要深入学习贯彻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努力掌握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的核心要义、科学体系、丰富内涵,深刻认识“两个结合”的重大意义,深刻领悟“两个确立”的决定性意义,增强“四个意识”、坚定“四个自信”、做到“两个维护”。要全面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论述,坚持以学增智,提升“三种能力”,善于从党和国家发展大局谋划和思考专利代理行业各项工作。
  徐治江强调,要进一步对标对表习近平新时代中国特色社会主义思想,特别是总书记关于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指示精神,确保协会各项工作始终沿着总书记和党中央指引的方向稳健前行,按照局党组的部署高质量发展。要坚持问题导向,坚持边学习、边对照、边检视、边整改,把问题整改贯穿主题教育始终,深化调查研究,不断推动协会工作取得扎实成效。
  协会党总支书记、秘书长赵建军主持党课,强调要按照本次党课要求,继续扎实抓好主题教育各项重点任务,切实把主题教育取得的成效切实转化为专利代理行业高质量发展的实际成果。(代理师协会 李晓莉供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