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 经典诵读活动

微信图片_2020062316380216_conew1_3

6月23日下午,濮阳市知识产权局组织全体干部职工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了活动,市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张建军主持活动。此次活动旨在培育和践行社会主义核心价值观,弘扬中华传统文化,增强爱国主义情感,深化爱国主义教育。

活动中诵读了《端午的雨季》《再端午,聆听》《端午情思》《淡水河边吊屈原》等一篇篇经典诗词,诵读人员精神饱满、慷慨激昂、满怀豪情,营造出浓浓的端午传统文化精神氛围,表达了慎终追远,对先贤的怀念之情,激发了大家的爱国热情,提升了对民族文化的认同感和自豪感。

诵读会上田春英对领读情况作了点评,她指出,通过开展“我们的节日·端午”经典诵读活动,进行爱国主义教育,让大家在经典中感悟、传承传统文化,培植爱国主义情感,让我们以更加饱满的状态、扎实的工作作风,投入到知识产权工作中去,不断提升文明单位创建质量和水平,推动濮阳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闫闪/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