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赴兰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兰考

9月27日,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赴兰考调研知识产权工作,协调处副调研员刘涛等陪同调研,兰考县政府副县长孙汐、兰考县科工信委主任李舒翼等参加调研。

孙汐副县长首先介绍了兰考县知识产权工作整体情况,李舒翼主任详细汇报了兰考县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宣传等方面工作。近几年,兰考县高度重视知识产权工作,截至8月份,该县专利申请253件,发明专利申请64件,授权122项;注重加强知识产权运营工作,2家企业正在申请知识产权贯标认证,9家企业通过高新技术认定,积极引导企业进行专利质押融资,已完成专利质押融资项目1项,正在进行5项。

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对兰考县知识产权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并对下一步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进一步提升对知识产权工作的认识,注重高质量、高价值专利的培育和挖掘。二是要进一步加强对企业的引导,尤其在研发方向、信息利用、专利运营等方面。 三是进一步做好服务,搭建好知识产权公共服务平台,提高企业服务质量。(付武魁  畅向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