WIPO调研河南省两家TICS项目情况



10月17日,世界知识产权组织(WIPO)获取知识和信息司高级司长罗卡·坎帕纳、处长安德鲁·柴可夫斯基、WIPO驻中国办事处主任陈宏兵以及国家知识产权合作司孙宏霞处长等,赴我省调研技术支持与创新中心项目(TICS),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刘怀章、副局长韩平与郑州市金水区魏东区长等参加会谈。

会上,刘怀章局长围绕河南省知识产权工作的基础和优势、强省建设的思路和专利信息情况与WIPO专家团进行了交流。陈宏兵主任介绍了TISC项目的发展情况,并表示TISC项目对支持发展中国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实施创新驱动具有重要意义。WIPO专家提出希望与河南在知识产权产业化人才培训、国际技术转移、知识产权商品化等方面进一步交流合作,推动TISC项目在中国落地发展。

河南省事务中心及郑州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的项目负责人分别介绍了制度和载体建设、服务体系构建、服务平台和工具开发、专利信息检索分析服务等方面工作,并实地展示了项目配套设施和建设情况。WIPO专家团对中心及园区在专利信息传播利用方面开展的工作表示赞赏,双方围绕专利信息利用支撑区域技术创新和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的交流和研讨。(王健)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