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赴长垣县督导专利导航工作

9月26日,省知识产权局韩平副局长赴长垣县督导专利导航实验区工作。省知识产权局协调处副调研员刘涛、长垣县副县长王志勇、长垣科工信委主任郝道星等陪同调研。

长垣1

韩平副局长一行到河南省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进行了实地考察,详细了解企业发展情况、专利申报情况、存在的困难和问题等。

调研期间,召开了专利导航实验区建设工作督导会议,王志勇副县长就知识产权及专利导航工作做出专题汇报。

长垣2

韩平副局长对长垣的知识产权工作及专利导航工作给予充分肯定,对创新激励政策中专利成果实行按转化效益分阶段奖励等做法表示赞同。韩平副局长强调,做好专利导航工作:一要建立强大的知识产权数据资源库,联合实力较强的合作机构,做好市场、产业等情况分析,为做出正确决策提供有力支撑;二要建立强大的知识产权服务团队,联合优秀的专利、商标、评估等服务机构,注重引进优秀专业人才;三要建立高质量的研发团队,树立“转化效果好的专利,才是好专利”的理念,研发创造高水平、高价值专利,不仅注重专利的新颖性、创造性、实用性,更要注重专利的转化运用;四要建立大数据平台,在已有的技术联盟基础之上,整合建立更大的数据平台,实现资源共享、信息互通。最后,韩平副局长勉励长垣县知识产权工作要再接再厉,争取成为全国专利导航工作标杆,勉励参会企业成为国内一流企业。

卫华集团、河南矿山起重机有限公司、黄河防爆起重机有限公司、蒲瑞精密机械有限公司、华北起重吊钩有限公司等企业代表参加了座谈。(张永胜  畅向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