创意园区开展“三送一强”工作融资对接会(基金专场)

3月27日,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举办“三送一强”工作融资对接会(基金专场),园区产业发展局局长朱振华、副局长郑喜瑞,河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管理机构深圳华信柏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投资总监蒋衡,河南省隆邦勘测规划设计工程有限公司等四家驻园企业负责人参加会议。

朱振华局长表示,此次基金专场融资对接会是在前两场融资对接会的契机下深挖企业发展潜力、了解其融资需求,筛选企业中符合股权融资的高质量项目进行再次对接,希望能够帮助企业插上基金的翅膀,为其争取更加广阔的发展空间,助力企业一步步做大做强,从而实现园区高质量发展。

蒋衡总监介绍了基金的设立、规模、投资模式和方向等基本情况,驻园企业河南省隆邦勘测规划设计工程有限公司、方正国际软件(北京)有限公司郑州分公司、郑州森磊商贸有限公司、河南省猎鹰消防科技有限公司相关负责人依次对公司基本情况、主要产品、开发项目情况及未来发展前景进行介绍,并进一步表达了目前的融资需求情况,双方围绕企业需求、发展情况、财务状况等展开进一步交流,并对下一阶段工作进行协调安排。

据了解,河南省重点产业知识产权运营基金于2018年4月20日正式启动,由河南省知识产权局主导发起,注册地为创意园区,基金规模3亿元。基金的管理机构为深圳华信柏年股权投资基金管理有限公司,该公司注册资本一亿元,管理团队从事股权投资业务多年,成员多数具有国际教育背景和一流投资机构工作经验,熟悉国内外先进的投资理念和管理模式。(文化传播中心 王倩)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