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组织评审2019年度专利权质押融资奖补项目

微信图片_20200110172352_3

1月10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组织2019年度专利权质押融资专项资金专家评审会,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参加并讲话。

田春英在讲话中指出,近年来濮阳市把盘活中小微企业的无形资产、实现专利的资本价值,作为促进企业知识产权有效运用,营造良好营商环境一项重要任务,采取积极措施加以推进,一是充分发挥政府专利权质押融资专项资金的杠杆放大作用,每年对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贷款的企业进行补贴,激发企业专利运用的积极性;二是搭建银企对接平台,开展专利权质押融资巡讲活动,加强企业业务辅导,为企业提供全方位服务,取得显著成效。2019年,全市14家企业实现16笔专利权质押融资贷款8414万元,超额完成了市政府下达的8000万专利权质押融资任务。为做好今年的专利权质押融资专项资金补贴工作,希望各位专家根据企业专利权质押融资情况和资金规模,坚持标准,确保评审公平、公正。

至目前,全市累计86家企业通过质押449项专利实现90笔6.3938亿元质押融资贷款,其中1000万以下的融资占90%以上,有效促进了企业专利运用效益和转型升级。濮阳市在全省专利权质押融资工作中融资企业和融资额均名列前茅。(吴蔚然)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