开封市到濮阳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1

2

12月13日,开封市营商环境服务中心路营主任一行5人到濮调研交流营商环境“知识产权创造保护与运用”工作。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刘道光、市委营商办副主任吕献甫、市财政局、市知识产权局主要负责人参加座谈。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副书记周自超主持会议。

座谈会上,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介绍了濮阳市围绕优化营商环境,在知识产权创造质量、保护效果、运用效益和服务水平等方面的具体措施和取得的成效。濮阳市财政局科技文化科负责人从政府资金投入层面,介绍了近几年财政对知识产权工作的投入情况。濮阳市委营商办副主任吕献甫介绍了该市有关营商环境评估的做法,该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书记刘道光对优化营商环境中知识产权工作的成绩予以肯定,并希望将来到开封进行交流学习。

开封市调研组详细了解了濮阳知识产权机构设置和相关政策,双方就工作的具体做法进行了深入交流,并表示今后要进一步加强交流探讨、互联互通互鉴,促进双方营商环境工作进一步优化。(代玲玲/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