驻马店市举办知识产权综合能力提升培训班

123_副本

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于12月25日召开全市知识产权综合能力培训班,市维权保护中心全体人员、各县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分管知识产权的领导及工作人员、黄淮学院、驻马店职业技术学院、部分企业中知识产权从业人员共80余人参会受训。

    会上,驻马店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陈波主任通报了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工作现状,针对薄弱环节提出了目标要求,安排部署了具体整改措施。与会人员共同学习了中共中央办公厅、国务院办公厅《关于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的意见》,并进行了知识产权相关知识的培训。  

    此次培训邀请了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方磊、北京东鹏资产评估事务所李辉、河南立格知识产权代理有限公司李红卫授课。三位老师分别从《企业专利实务》《产权转化资本》《浅谈发明创造的前世今生》等方面对专利知识和操作实务进行了深入浅出的讲解。授课老师具有丰富的专利代理、审查、评估、诉讼、挖掘与布局等方面的经验,通过鲜活生动的案例分析,将高价值专利培育讲得很接地气,艰深复杂的法律条文简单易行,晦涩难懂的专利文献妙趣横生,课堂气氛活跃,获得与会人员一致好评。

    参训人员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培训,进一步提高了对知识产权工作重要性的认识,强化了业务技能;要快速适应新要求,把加强知识产权工作作为优化营商环境、激发市场活力、助推驻马店市经济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抓手,真抓实干,主动作为,共同开创驻马店市知识产权工作新局面。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