原省知识产权局吴灯展副局长一行到焦作市调研知识产权工作

5月22日,原省知识产权局副局长吴灯展一行3人赴焦作市调研知识产权保护及运营工作。

调研组一行先后与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人员开展座谈交流,深入河南强耐新材料股份有限公司、风神轮胎股份有限公司开展调研。

微信图片_20200525180516_副本

在座谈会上,焦作市市场监督管理局马进学副局长就焦作市知识产权工作做了专题汇报,之后,调研组围绕调研主题进行座谈交流,重点了解了工作中存在的问题。最后,吴灯展副局长做了总结讲话,首先肯定了焦作市知识产权工作,并对焦作市专利质押贷款工作2019年取得了前三的好成绩给予了表扬。之后,对焦作市下一步知识产权工作提出了要求和指导意见,特别强调焦作市要加强专利执法工作,加强知识产权管理部门组织机构建设,加强业务人员的培训等,力争焦作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

微信图片_20200525180519_副本

微信图片_20200525180523_副本

调研组在企业调研中,深入了解企业需求、知识产权工作开展的问题,为企业的困难给予了指导和帮助,通过调研,为下一步企业知识产权工作的开展提供了更多的一手资料,服务更加的精准,工作更加的高效。 (刘璟 刘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