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向金水区艺术小学捐赠2600册书籍

1.jpg

9月9日下午,河南省知识产权局联合金水区教育局、国家知识产权创意产业试点园区管委会(下称“创意园区”)在金水区艺术小学举行知识产权书籍捐赠仪式。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国家知识产权局专利局专利审查协作河南中心(下称“审协河南中心”)、创意园区管委会及知识产权服务局、金水区高招办,金水区艺术小学代表参加会议。

金水区艺术小学赵纪军校长致欢迎辞,介绍了艺术小学的基本情况,对省知识产权局、金水区教育局和创意园区对学校知识产权教育工作的支持表示感谢。

2.jpg

河南省知识产权局向学生代表捐赠2600册知识产权普及教育图书。希望通过此次捐赠,帮助同学们了解和掌握知识产权相关知识,助力学校知识产权教育,为金水区实现“打造高品质现代化城区”贡献一份力量。

金水区高招办曹鹏举主任表示,金水区教育局一直非常重视全区学生阅读兴趣、阅读习惯、阅读能力的培养。此次赠书仪式,为金水区“三个一阅读工程”注入了新的血液,也为艺术小学全体师生带来更多的精神食粮。

3.jpg

随后,审协河南中心资深审查员于娟老师以《尊重发明创新》为题为艺术小学学生代表们授课,进一步提高了学生对知识产权的了解,助力学生们形成尊重知识产权、勇于创新的良好意识。(文化传播中心  乔冠宇)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