长垣市市场监管局组织“百企进驼人” 对标知识产权先进企业活动

4月23日下午 , 根据《长垣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1年全国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方案》安排, 长垣市 市场监管局组织 103位企业代表到 知识产权优势企业 驼人集团 进行 观摩, 学习该企业 在 知识产权 方面的 工作思路、重要举措等先进做法。

1

759A0238(1)

长垣市市场监管局王利杰副局长向企业代表介绍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知识和国家知识产权交易服务运营(郑州)试点平台的业务功能、交易模式等,鼓励企业通过交易平台实现知识产权无形资产的运用与转化,解决中小企业不动产融资难的问题。

3

4

本 次活动, 对 拓宽企业融资渠道 、 激励企业自主创新 、 助力全市 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工作的开展 起到了积极的推动作用。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