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印发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实施方案

近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印发《2021年平顶山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实施方案》,对2021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工作作出部署。

《方案》对2021年知识产权行政保护的主要任务做出安排:一是加强行政裁决工作,严格专利保护;二是多措并举,加强商标保护;三是严格监管,加强地理标志和奥林匹克、官方标志、特殊标志保护;四是聚集重点领域、关键环节和重要时段、加强全链条保护。

《方案》要求,各级各单位要加强组织领导,明确工作职责和任务,压实各级责任,把工作做实做细;要强化业务指导,对重大案件和疑难案件要认真研究,做好法理分析,及时做好指导;要加强协同联动,各级要敢于担当,主动作为,发挥好牵头作用;要加强知识产权宣传力度,要利用重要时间节点组织开展形式多样、主题突出的宣传活动。

《方案》强调,今年是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也是“十四五”规划开局之年,各级各单位要深入贯彻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落实全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及省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会议有关要求,严厉打击侵犯专利权、商标权、地理标志专用标志权等行为,进一步优化营商环境,为经济建设保驾护航。(平顶山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