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开展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活动

华龙区展会3_副本.png

7月22日,第七届中原(濮阳)能源装备及技术服务展览会在濮阳市华龙区展览中心举办。濮阳市、区两级市场监督管理、知识产权管理部门工作人员进驻展会开展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服务活动。

华龙区展会2_副本.png

现场设立了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咨询处,以展板的形式展出了“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受理范围”、“展会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应当提交的材料”以及“知识产权维权援助工作流程图”等内容,帮助企业了解知识产权维权援助相关知识,为参会企业提供知识产权咨询和维权援助服务。

华龙区展会1_副本.png      

展会期间,共提供咨询服务30余人次,发放宣传材料100余份。同时,向参展企业普及了知识产权保护及维权援助相关知识,增强了企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营造了良好的知识产权保护氛围。(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