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考察华龙区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WPS图片-修改尺寸.png

9月14日,濮阳市 市场监督管理局党组成员、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一行5人到华龙区企业考察2021年度专利产业化重大专项及优势(培育)项目申报工作,华龙区市场监管局有关负责同志陪同考察。

田春英一行先后到兴泰金属、百福瑞德、锐驰高科、天隆实业、海天环境5家企业,实地查看了企业生产现场和实验室,现场听取了企业简介、知识产权情况、专利产业化情况以及项目目标,并通过座谈了解了企业是否存在侵权问题,讲解了如何申请驰名商标,普及了高价值专利相关知识。

田春英对项目申报企业提出了指导性意见和建议:一是创新引领,以自主知识产权立企;二是培育优势,做到知识产权与企业发展同频共振;三是研究政策,争取更多资金支持。(徐亚男)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