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10月22日下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在机关八楼会议室召开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议,总结今年以来的知识产权工作,安排下一步重点任务。各县(市)区局(分局)知识产权工作分管领导、知识产权(科)股长,市局促进科、保护科、维权中心人员参加会议。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张江波主持会议并讲话。

推进会

张江波在讲话中指出,今年以来,平顶山市各级知识产权部门认真贯彻落实上级部署和要求,围绕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完善制度措施,把握工作重点,加大工作力度,发挥合力作用,知识产权工作取得了新进展、新成效。同时,我们也要清醒看到工作中的差距和不足,认真研究改进措施,补短板、强弱项,把工作做细、做扎实。张江波强调,目前距离年底还有60多天,时间紧、任务重,各级要进一步提高认识,理清思路,增强紧迫感、责任感,对照目标考评体系,认真查漏补缺,攻坚克难。特别是在完善知识产权保护机制、提升创造能力、推进质押融资、建设非诉机构方面要有新突破,努力完成全年目标任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