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召开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会

微信图片_20211015092120

10月13日上午,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在局十二楼会议室召开平顶山市市场监管系统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工作会议。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局长孙国权出席会议并讲话,市局党组成员、副局长刘宏伟主持会议。平顶山市市场监管局副县级以上领导干部,市局机关各科室负责人,二级机构主要负责人,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分局)主要负责同志及其办公室主任参加了会议。

会议传达了平顶山市委、市政府营商环境评价相关会议精神;学习了市优化营商环境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2021年平顶山市营商环境评价整改提升攻坚工作方案》(平营商办〔2021〕10号);通报了2020年河南省全域营商环境评价项目平顶山分报告中相关内容,对知识产权创造保护和运用的整改提升攻坚工作进行了专项安排和布置。

孙国权在讲话中强调,一是要认清严峻形势。要清醒认识2020年营商环境评价结果,对我们知识产权指标在全省的落后位次充满警醒感、危机感。要在年底前的两个多月时间里,全力整改提升,全力以赴攻坚。二是要明确工作任务。系统各级知识产权工作机构、工作人员要痛定思痛。要强化责任心,增强紧迫感,对内扛起责任,对外有力协调,坚决把工作干好。三是要补齐工作短板。要认真研判知识产权测评体系,着力强弱项、补短板,把工作标准从以往的“有没有”提高到“优不优”“新不新”。四是要加强检查督导。从市局到各县(市、区)局,系统上下都是一盘棋,要共同搞好知识产权工作。系统各级领导,从我做起,盯紧看牢,迅速制定整改措施,按照“13710”工作法,彻底整改存在问题。在此基础上,扎实提升知识产权创新、保护和运用各项工作,为2021年营商环境评价取得理想成绩打下坚实基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