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中心组集中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

知识产权强国.jpg

11月9日上午,濮阳市市场管局召开党组中心组会议,集中学习《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市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市知识产权局局长田春英领学了《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全文,市市场监管局党组书记刘道光发表讲话。

会议指出,中共中央、国务院出台《知识产权强国建设纲要(2021-2035年)》,是以习近平同志为核心的党中央面向知识产权事业未来15年发展作出的重大顶层设计,擘画了新时代建设知识产权强国的宏伟蓝图,指明了知识产权事业未来发展的方向,在我国知识产权事业发展史上具有重大里程碑意义,是做好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的总抓手。

会议强调,贯彻落实好《纲要》是当前和今后一个时期一项重大政治任务,要提高政治站位,迅速把思想行动统一到党中央、国务院决策部署上来,围绕《纲要》内容,真抓实干,切实推动《纲要》各项重点任务落地落实。一是加强学习。要采取集中学习、个人自学等形式,加强对《纲要》的学习。要学深悟透,全面领会精神实质。二是搞好宣传。要制定宣传方案,加强组织协调,采取多种形式切实抓好《纲要》的宣传,全面推动知识产权事业发展。三是制定意见。要在深入学习、深刻领会《纲要》的目标和主要任务的基础上,根据濮阳实际,制定好濮阳市贯彻落实《纲要》的实施意见,做好濮阳知识产权发展的顶层设计。四是抓好落实。要牢牢把握《纲要》提出的指导思想、工作原则、发展目标,结合濮阳实际抓好落实,努力营造良好的知识产权法 治环境、市场环境、营商环境、文化环境,切实提升全市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服务能力和水平,推动知识产权各项工作取得新进展、再上新台阶,促进濮阳高质量发展,为建设知识产权强国贡献力量。(谷令杰)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