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

近日,周口市市场监管局召开2022年知识产权工作推进会,围绕学习国务院知识产权工作的重要批示、国家市场监督管理总局、省局和市委政府知识产权工作部署,对2022年知识产权重点工作进行了部署,提出了明确要求。

图片1_副本

会议强调,要坚持“三个聚焦”,强化知识产权创新服务能力。一是聚焦保护需求,推进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深入开展民生领域“铁拳”行动,持续推进商标、专利、地理标志侵权纠纷案件办理,严厉打击关键领域、重点环节、重点市场对知名企业和品牌的侵权行为。二要聚焦创新主体需求,激发知识产权创造能力。推进地理标志运用和商标品牌战略,实施知识产权强企培育,高水平推进知识产权运用;挖掘高校院所创新潜力,为创新发展添蓄动能;加大宣传培训力度,提升知识产权综合能力。三要聚焦公众需求,优化知识产权服务质量。加强代理机构监管,统筹推进知识产权服务业发展;提升服务效能,持续推进126个知识产权业务窗口优质服务。要以“能力提升作风年”活动为抓手,全面履职尽责,把今年工作的着力点和切入点对标对表到知识产权创造、保护、运用、服务等关键环节,抓住开年关键节点,统筹协作,形成合力,全面推动全市知识产权工作再上新台阶。(房阿姝)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