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布局

近日,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与中医药发展局联合为南阳市艾草行业龙头企业南阳仙草健康集团有限公司授牌“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

图片1(1)

仪式上,企业负责人介绍了公司发展的概况;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阐述了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对南阳市中医药产业的重要意义,并表达了对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的殷切期望;中医药发展局中医药发展服务中心主任王晓星从中医药产业的特殊性出发,为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后期的发展提出了切实的意见和建议。

该高价值专利培育中心挂牌成立后,将围绕南阳市中医药产业布局开展高价值专利培育,建立起科学、规范、系统的高价值专利培育机制,培育壮大新业态新模式,促进南阳市中医药产业高价值专利的创造、保护和运用,助力南阳市完善知识产权运营服务体系建设工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