焦作市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动员培训会

4·26知识产权宣传周期间,焦作市市场监管局举办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动员培训会。 此次培训采取线上线下相结合的方式,在焦作市市场监管局设置主会场,在焦作市10个县(市区)设置分会场。同时,培训会信息由焦作日报公众号、焦作市市场监管局公众号推广,社会各界人士均可通过腾讯会议收看此次培训。来自 焦作市市场监管局,焦作市银保监分局,焦作市发展改革委,焦作市金融局,焦作市法院和市检察院的工作人员,工商银行、中国银行、交通银行、邮储银行、中旅银行等银行管理人员,焦作高新区企业和事业单位的管理人员参加培训会。

84a079371b900ebff84f805d932fd68






培训课程讲述了知识产权质押融资入园惠企的国家、省层面的政策,常见问题和解决方案。 300余人通过线上线下各种渠道收看了培训会议。(焦作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    李妍)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