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督管理局积极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系列活动



4月20日至4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管局围绕“全面开启知识产权强国建设新征程”主题,深入开展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

一是高度重视,精心部署。4月19日组织召开区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动员会,研究部署2022年知识产权宣传周活动,17个市场监管所及相关科室参加了会议。会上要求要结合疫情防控常态化实际,以媒介宣传、线上宣传为主要宣传方式有序开展知识产权宣传活动。

二是广泛开展宣传,营造知识产权氛围。充分运用政府门户网站、微信公众号及户外LED显示屏等各类媒介开展线上宣传,4月26日,商丘市梁园区市场监管局在中心步行街开展知识产权现场宣传活动,活动现场通过悬挂条幅、发放知识产权宣传读本、进店宣传、接受消费者咨询等方式大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知识。活动期间共派发知识产权宣传册500余份,悬挂宣传横幅70余条,显示屏播放宣传标语200余条次。努力培育知识产权文化、促进社会创新发展。

三是扎实开展专项行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组织执法人员在全区范围内开展知识产权专项执法行动,以药店、商场、超市和体育用品店等为主要目标,疫情防控应急产品、食品药品、运动品牌等为检查重点,重点检查产品专利、商标标记、标注情况等,严厉查处假冒专利、商标侵权和标识不规范等违法行为。行动期间,共出动执法人员68人次,检查各类市场主体170户次。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