南阳市召开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

9月1日,南阳市召开优化营商环境培训会,向全市释放全力以赴打造最优营商环境的鲜明信号,亮明市委、市政府重抓重推建设高效南阳、廉洁南阳、诚信南阳、法治南阳、公平南阳、宜居南阳、低成本南阳的坚定决心,发出千方百计当好企业“金牌店小二”、群众贴心人的庄重承诺,以营商环境的优化提升增强南阳建设新兴区域经济中心、加快高质量跨域发展的核心竞争力。


图片 1

南阳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党组书记曾庆欣参会并讲话,传达全市优化营商环境各项指标排名情况、今年各部门工作任务落实情况、市级优化营商环境奖惩情况等,市优化营商环境办副主任李崇明主持。

南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二级高级主办葛均西带领知识产权保护科、知识产权促进科、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负责人参会。南阳市市直所有单位参会。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