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台前县打渔陈镇召开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培训会

1662603597676

9月7日,濮阳市台前县打渔陈镇召开市场主体知识产权培训会,打渔陈镇党委书记赵宪生、打渔陈镇党委副书记、镇长姜丙忠出席会议,各类市场主体企业代表60人参加培训。

赵宪生表示,此次培训深化了市场主体对知识产权的了解与认知,进一步强化了 台前县 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体系建设,是 台前县 经济高质量发展的必然要求,是携手共创良好营商环境的必备条件。

培训由打渔陈镇市场监督管理所负责组织,以濮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主编的《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手册》为教材,重点围绕知识产权基础知识、相关政策、典型案例、维权渠道、常用网站等五个部分进行讲解。主讲老师结合案例分析对电商维权、展会维权、商标侵权保护等多个方面进行了解读。通过培训,将提升市场主体知识产权维权保护能力,提高知识产权保护与维权援助公众认知度,进一步营造打渔陈镇知识产权保护良好氛围。(台前县市场监督管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