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被河南省市场监管局 评为“知识产权保护突出集体”

2022年12月,河南省市场监管局发文对2021年度知识产权保护突出集体和个人予以通报表扬,商丘市知识产权局荣获“突出集体”;执法稽查科丁建涛、知识产权保护科李娟荣获“突出个人”,这是商丘市知识产权系统工作人员集体努力的结果,也是上级对商丘市知识产权保护工作的肯定和认可。

商丘市知识产权局认真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以及省、市关于全面加强知识产权保护的决策部署,依法严厉打击侵犯知识产权违法行动,坚决维护知识产权权利人的合法权益,积极营造良好营商环境。2021年以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开展了全市知识产权行政保护专项行动,共开展执法行动905次,出动执法人员3363人次,共办理知识产权案件242件,罚没款273.474万元,案件总值3879.0904万元,移送公安机关3件。办理知识产权维权援助案件和对县区局的执法指导案件31起,依法遏制了违法侵权行为,维护了权利人的合法权益,营造了良好的创新环境、市场秩序和营商环境。

商丘市注重知识产权宣传工作,增强知识产权保护意识,利用“3.15”、“4.26”等有利宣传时机,市县联动,采取不同形式和途径,大力宣传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和基本知识。2021年以来共向省局、市局网站和微信公众号报送信息简报70余篇,提升了商丘市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工作的显示度和知晓度。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