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局赴宁陵调研第二批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2月3日,商丘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促进科科长陈阵一行赴宁陵第二批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进行调研。根据《国家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备案实施办法》(国知办发服字〔2020〕46号)相关要求和《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建设管理办法》(豫知办发服字〔2021〕78号),经过申报推荐、专家评审和省知识产权局局长办公会审议及公示,宁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被认定为第二批河南省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网点。

调研组一行听取宁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相关负责人的阐述汇报。先进制造业开发区在开发区建设发展中,具有里程碑式的重要意义,标志着开发区建设进入了新阶段,迈入了新征程。自2006年宁陵县建设产业集聚区,经过全县上下、方方面面的共同努力,经历了从无到有,从弱到强。目前已经建成了中原最大、全国第二的优质复合肥特色产业基地,年设计产能达到了1000万吨;农产品加工产业已经落地了福润食品、中象饮品等10余家农副产品加工企业;牧原屠宰400万头生猪屠宰项目的投产运营,全面建成了集饲料加工、生猪养殖、生猪屠宰、冷鲜肉储运等一体化完整的产业链条;依托智慧产业园发展的电子信息产业落地了金坤、华坤、华丽铭等电子企业,形成了科技产业蓬勃发展的新业态。近年来,宁陵县产业集聚区先后被评为“全省5A级最佳投资服务‘金星奖’、河南2020“金星奖”、河南县域经济特色百亿集群等称号;被国家科技部火炬中心授予“国家级科技企业孵化器”“国家火炬商丘宁陵新型复合肥特色产业基地”,成绩斐然、硕果累累。

下一步,宁陵县先进制造业开发区管理委员会将以此为契机,加强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能力建设,健全完善知识产权信息公共服务规范、优化服务流程、丰富服务内容、创新服务产品、强化服务保障,不断提升知识产权信息服务效能,为服务宁陵县科技经济和社会发展提供强有力支撑。(商丘局  郑向东)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