商丘市知识产权局聘任首批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

近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决定聘任付坤等14名同志为首批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本次聘任人员分别来自于高校、服务机构、科研院所、企事业单位等,专业涵盖物理、化学、轻工业、法律、机械、材料、生物等领域。

为进一步做好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解决案件专业化程度高、涉及技术领域广、办案难度大、侵权判定难的问题,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印发了《关于聘任首批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技术调查官的通知》。经自愿申报和审核,决定聘任14名同志为首批技术调查官,聘任期为3年。技术调查官开展相关工作遵循国家知识产权局办公室印发的《关于技术调查官参与专利、集成电路布图设计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办案的若干规定(暂行)》。

下一步,商丘市知识产权局在专利侵权纠纷行政裁决工作中,将充分发挥技术专家的智库作用,进一步提升知识产权行政保护质效,营造良好的创新环境和营商环境。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