周口市郸城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知识产权 “双随机一公开”检查

5月19日,郸城县市场监管局按照“双随机一公开”监管要求,着力实现企业知识产权规范应用和保护意识强化事中、事后监管能力,对辖区内专利、商标持有企业开展“双随机一公开”抽查工作。

图片11_副本.png

此次检查,执法人员采用实地检查、参观企业展厅和现场检查的方式,对企业专利证书、商标证书、专利文件和专利申请性文件、产品专利宣传的真实性、商标使用行为和印制行为的规范性等方面进行了检查。入企检查的同时掌握企业知识产权相关工作现状,特别对质押融资方面进行宣传和全方位的讲解,并实际了解企业的困难和需求,持续发挥好知识产权服务作用,及时解决企业存在的相关问题。

图片12_副本.png

该局将持续强化知识产权全链条保护,加大对专利、商标等知识产权违法违规行为打击力度,并将检查结果及时通过“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向社会进行公示,接受社会监督,着力营造更加良好的知识产权发展环境,不断激发市场主体创新创业活力。(张庆华、谢娟)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