濮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赴华龙区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

调研1.png

12月8日,濮阳市知识产权维权保护中心主任周自超、副主任王琳一行5人,到华龙区调研企业知识产权工作,华龙区市场监督管理局局长田建国和相关负责人陪同调研。  

调研组一行先后深入到濮阳天地人环保科技有限公司、濮阳市元亨利通石油机械有限公司等企业实地走访,现场听取企业生产和经营等情况,重点了解企业知识产权拥有量、知识产权转化运用、保护状况和企业在知识产权方面存在的困难和问题,广泛征求企业知识产权服务需求、工作意见和建议,对国家、省、市在知识产权创造、运用、保护、管理等方面的支持政策进行宣传解读。


调研2.png

周自超指出,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是实施创新驱动发展战略的关键举措,是推动高质量发展的有力支撑,是优化营商环境的现实需要。在调研中,他向企业介绍了中心的主要工作内容和职责,强调中心今后要进一步密切和企业的联系沟通,继续强化服务意识,切实提升知识产权业务能力和水平,助力企业做大做强。(申世明/文 周高贺/图)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