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被省“双打办”评为2023年度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集体

近日,河南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领导小组办公室印发《关于2023 年度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通报》,表彰全省打击侵犯知识产权和制售假冒伪劣商品工作先进集体和先进个人,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荣获“全省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先进集体”称号。

自2019年以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牵头全市“双打”工作,积极贯彻落实国务院、省政府关于打击侵权假冒工作的总 体要求,按照“依法治理、打建结合、统筹协调、社会共治”的原则,会同各成员单位坚持 “三个一”工作方式,一张网共同谋划、一盘棋协同推进、一股劲联合作战,开展了形式多样的打击侵权假冒工作专项行动,取得了优异成绩。

下一步,平顶山市市场监督管理局将继续纵深推进打击侵权假冒工作,将打击侵权假冒作为服务创新驱动、增进民生福祉、优化营商环境的大事要事,进一步加大监管执法力度,坚决打击侵权假冒违法行为,维护人民群众的合法利益和公平竞争的市场秩序。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