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门峡市渑池县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行动

4月21日,在第22个世界知识产权日来临之际,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开展知识产权保护专项执法行动,旨在强化知识产权保护,严厉打击知识产权侵权违法行为,有效保护知识产权权利人合法权利,营造良好知识产权保护氛围。

1205_1650763219_hd

此次检查以注册商标、假冒专利行为为重点,先后到兴泰超市、河南宜致大药房、耐克专卖店、京东电器等地,重点排查与群众生活密切相关的食品、药品、品牌服装、家用电器、烟酒等领域是否存在知识产权违法行为,并向商家发放专利法、商标法、反不正当竞争法等法律法规资料,宣传保护知识产权的重要性,引导他们尊重知识产权,维护市场秩序。

     1203_1650763201_hd     

1204_1650763207_hd

下一步,三门峡市渑池县市场监管局将持续加大宣传与督导力度,增强全社会的知识产权保护意识,严厉打击制售假冒侵犯知识产权产品行为,优化营商环境,营造尊重和保护知识产权的良好氛围。(三门峡市市场监督管理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