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都召开地理标志工作座谈会

20190624152339780298

日前,成都市地理标志工作座谈会在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召开,共30余人参加了会议。

会议指出,近年来成都市把地理标志作为“加强品牌建设、推动区域经济发展、助力精准扶贫和乡村振兴”的重要抓手,大力推进地理标志工作,在各区(市)县政府的高度重视下,成都市地理标志工作取得了长足发展。截至目前,全市地理标志保护产品已达到46个、地理标志商标26件、农产品地理标志19件,双流区、郫都区、蒲江县是首批国家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邛崃市、大邑县成功创建“邛崃黑茶”“安仁葡萄”省级地理标志产品保护示范区。

会议强调,成都市知识产权局、市农业农村局、市商务局、市文广旅局、市卫健委等市级部门应大力配合,针对地标工作存在的问题,深化认识、加强指导,培育龙头、推广示范,强化保护、打击侵权,努力推动地标资源优势转化为品牌优势和竞争优势。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