湖北举办提升高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政策解读线上公益报告会

战“疫”期间,湖北省知识产权局、武汉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知识产权局)和武汉市科技局(科技成果转化局)结合各地方政府、高校和企事业单位核心诉求,量身打造体系化的线上精品活动,3月4日,《教育部 国家知识产权局 科技部关于提升高等学校专利质量促进转化运用的若干意见》政策解读报告会(线上公益活动)成功举办。

国家知识产权运营公共服务平台高校运营(武汉)试点平台负责人从文件出台背景、主要内容分析、应对措施建议等方面做了政策解读和分享。与会人员围绕知识产权管理流程、职务科技成果披露制度、专利申请前评估、专业化人才队伍建设等问题进行了互动交流。大家一致认为,新政对深入挖掘湖北科教资源优势,进一步深化和创新高校与企业深度融合发展合作模式,探索“知识产权 运营”新模式,为湖北高新企业、高校院所等提升专利质量和促进成果转化意识具有积极作用。

此次活动分两个场次进行,来自高校院所、服务机构和企事业单位科研人员、管理人员及相关工作人员600余人参加。(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