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年云南省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培训班开班

日前,2019年云南省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培训班在省市场监管干部学校举办。云南省市场监管局党组成员、省知识产权局局长方涛作了动员讲话,全省各州(市)、县(市、区)市场监管局知识产权保护工作负责人等160余人参加培训。

方涛在讲话中肯定了近年来云南省知识产权工作取得的成绩,对下一步做好知识产权保护工作提出了三点要求:一是要准确把握知识产权工作的定位,为优化云南省营商环境提供支撑,为新时代知识产权工作创新发展提供支持;二是正确处理知识产权工作面临的困难挑战,充分利用市场监管平台推进知识产权保护工作;三是突出重点目标任务,积极推动知识产权保护工作。

培训期间,国家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保护司、商标局及昆明市中级人民法院的专家分别围绕知识产权法律法规及保护制度概述、专利行政执法实务、商标行政执法实务、知识产权司法审判实务等内容进行了讲授和交流。(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