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9中国(重庆)知识产权产业服务峰会举办

  日前,由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主办的2019中国(重庆)知识产权产业服务峰会举办。来自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市委宣传部(市版权局)、市科技局、市经济信息委、市农业农村委、市文化旅游委等部门负责人,云南、四川、陕西等省市知识产权管理部门负责人,以及各区县知识产权局(知识产权管理部门)、产业园区、高等院校、科研机构、知识产权示范优势企业、服务机构的600余名知识产权工作者参加峰会,共同探讨新时代知识产权运营促进区域产业高质量发展。

  重庆市知识产权局局长李雷霆到会致辞。重庆市知识产权信息中心、中国集成电路产业知识产权联盟等单位负责人分别发布了知识产权大数据促进区域和产业发展应用、集成电路和生物医药产业专利导航最新研究成果。企业,高校等行业专家发表主题演讲。会上,重庆市知识产权局与渝中区、江北区、南岸区、北碚区人民政府签订共同推进知识产权高质量发展战略合作协议。会议还对获得第二十届中国专利奖的获奖单位进行了颁奖。峰会现场围绕商标、专利、地理标志、非物质文化遗产等内容设置专属展区,展现了近年来重庆市在知识产权与产业融合发展方面取得的成就。(来源:国家知识产权局)

郑重声明:本文版权归原作者所有,转载文章仅为传播更多信息之目的,如作者信息标记有误,请第一时间联系我们修改或删除,多谢。

留言与评论(共有 0 条评论)
   
验证码: